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 ,但我們可以改變人生的厚度


我們不知道未來有多長 ~ 所以千萬別說等我長大以後我要…


要就要把握時間 …   


~~~~~~~~~~~~~~~~~~~~~~~~~~~~~~~~~~~~~~~~~~~~~~~


just do it    ~


keep  walking ~


小的時候一定寫過我的志願 ~ 但我一定是亂寫的,因為我到這時候了,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抽像的問


題。佩蓉要我想的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和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都還沒有寫呢!


這問題是不是很難呀~為什麼一問到這個問題,大家都不回答呢~


我的志願我想目前應該是不用贅述了,因為我不可能小的時候就知道為以後是護士或美容師,而現在說


我說我的志願也很怪。因為美容師已經是我的職業了,而且我覺得非常好,活可以不為工作而工


作,而是為了自己喜歡的領域努力是真的很美好。 美容師跟護士一樣都可以幫助人解決問題


,可以幫助別人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而我想我的人格特質的優點應該是屬於比較 善良的、有愛心的、有責任感的、貼心的、認真…


缺點是:內向怕生比較不會發表自己的意見的、膽小的沒自信的、 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