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作者:派翠克。潘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其中的一個章節 ~ 培養良好旳睡眠習慣


書中說到


敖夜工作或娛樂,現在常常被形容為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言下之意似乎只有小公務員、小老百姓才會


按時上下班,買菜做飯,過著乏味的生活。這是絕對錯誤的導向。


 最近我正在探討 ~人到底要睡多久比較好的這個問題…


記得之前我說我得了嗜睡病 ,一天到晚都想睡,連騎車都睡著…非常累,但後來補充維他命後好了很多


,後來我發現早上7點多起來精神非常好, 但是總是克服不了溫暖的床,而又回到被窩裡睡了…


之後當然就再睡一下、再睡一下 、 睡到快上班才跳起來嘍~ 哎~早起來好啊 但好冷呀~


之前也咡一個客人說美國專家研究~人會有睡眠債,身體會記得你欠他多少睡眠~如果沒有補回來,身體


會知道。不過我也在書店中看到一本書,書上說如果睡眠品質夠好,能睡的很深層其實不用睡太久…。


你覺得呢?有時回想起來,以前讀書時不都也12點多睡六、七點就起床啦。也是起的來呀~只不過上課


再補個眠而已,我想我應該可以7:30~8:00起床,晚上12:00睡 ,這樣就有7小時了,不要睡那麼久,


愈睡愈想睡,這樣我就多了早上的2~3小時可以多學東西了,這樣真的不錯吶,只是我要克服克服,


這寒冷的冬天和溫暖的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