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的小朋友~)


「做生意」是一門學問 ~ 


大家都這樣子說,也常看到很會做生意的老闆,真的很厲害…


有時在想他們是怎麼能這麼厲害的呀~ 


我只知道要認真做 要同理心為客人想 要盡力而為 


多關心客人 貼心為客人服務 


但我就是不會行銷 業績平平 沒有辦法像其他美容師一樣大手筆的收錢


呵~但人總是安慰我細水能長流 哈哈~好吧好吧 不然怎麼辦 要我一下子叫客人包3萬五萬的卡


我總說不出口,為什麼我就不能殺很大呢…每次都為客人想 希望客人能花些錢就能擁有我的照顧,


不過啊 ~ 也常被笑說我是在做善事 ~ 哎唷 真是為難我呀 ~


 


~~~~~~~~~~~~~~~~~~~~~~~~~~~~~


不過呀 ~ 我上星期一去跟跳肚皮舞時,因為我提早到


後來來了一個業務,他跟我說話 


我看了她左胸口上的名字 我就跟他說幾年前我好像有幫你燙過睫毛也


她說我記憶力怎麼那麼好 ~ 呵 ~其實我不太會認人 我是看名字的 


我也沒有很會記名字 但很奇怪看到客人的名字我就會直覺反應她是誰 


或許吧 ~ 因為我曾很用心為她服務過 ~ 


上天就在我右腦子裡留有她的痕跡  讓我能很快的喚醒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