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 那年媽媽應該是26歲


那時26歲 已經為人母了




我和我同年出生大我四個月的表哥


我剛生不久 所以頭還是長長的




我滿月後就胖都都了


這是在外婆家






我小時候  在公園玩



滿月到四歲 我就在外婆家住了


那時我可過的很好


因為外婆家有很多人照顧我



我三歲後 大弟就出生了


我們二就開始吵吵吵


吵不停了


直到長大



因為他太可愛 又聰明


以致於 要我什麼都讓他


又要我照顧他



不過 我想爸爸知道 


所以都偷偷的對我比較好



 



看他聰明的樣子    怪不得笨笨的姐姐常被媽媽罵


小時候總是會吃醋  很想打他


 




之後小弟也生了


我就得照顧小弟 又要讓大弟


我的小時候就是如此


但是也很感謝有了他們  我的小時候才那麼多彩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