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自己在巴黎的街上


人文 藝術 和 時尚


優雅 又 傭懶 


咖啡的香氣充滿整座城市


咖啡因使人放鬆也使人可以面對挑戰


真是予盾的對比


我很想放  很想放下一下下


但卻又放不下





每個靜靜角落 都有一段故事


等著我找到它  記下它




上課的桌椅  變成了粉紅可愛的鹿


我何不把 腦子 的結解了


也上些色彩   加上微笑  




當累了時就到處走走吧


但記得要回來



 


有時發個呆 也不錯


有時候會有新靈感




等著 等著


爸爸說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時候到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別担心什麼  


別怕什麼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