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常因工作忙碌而沒有很定時定量的吃飯,也常晚睡,工作時數長


導致身體很累,免疫力非常低,一直落髮又流鼻血,每天精神不好 


都知道要改變 ,但都沒有做 …


前陣子因一些機緣認識了安麗後,試了一個月 …


真的身體慢慢在改變了…


 


一開始是因為我的關節常常因工作的關係痛的不行,醫生還跟我說我退化了,不能再走樓梯了,


但是那可能不走,弟弟看到我在FB上的留言後,送了我三瓶葡萄糖胺+鈣鎂+維他命西)叫我初期加量


吃,我吃二週感覺就非常明顯了,現在我的膝蓋不會有叩叨的聲音了吶。


 


膝蓋好多了後,又遇到過年工作忙太操緊張,於是胃整個發炎了,那時的我一個小時胃酸就分泌了,胃


就開始痛了,就一定要吃東西 ,於是我一個小時喝一次優質蛋白,連喝2天胃部就改善很多了,也從那


次開始我習慣早晚喝優質蛋白質,到目前為止我感覺很不錯。


 


一直都腿很胖的我,常常被笑笑到我也習慣了,但是就在過年後的某一天,有位79年次的妹妹,


她明明很瘦卻又被笑胖,她要我幫她想辦法,那時我才覺得我的腿也太嚴重了,我知道我的上半身和下


半身比例差很大,不是我吃太多而是脂肪比例不好,而安麗的瘦身組有好幾種,我目前先吃活力纖姿膠


囊,才一個晚上我就感覺我的大腿有內凹一點點,不會吧那麼酷。因為那主要是讓我們增加肌肉組織,


調整身體的肌肉與脂肪的比例,而我吃了二天了,希望這東西可以給我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