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 anway 的由來 :


自從畢業後,工作了那麼一陣子後,慢慢的不知是年齡有了還是太累了,發現身體好多好多的小問題,


精神狀況、身力愈來愈差、體重愈來愈重、工作效率愈來愈不好,怎麼睡都好累、去年的關節和胃也開


始跟我抗議了,但讀護理的我竟也沒想到我是因為長期的營養失調,我都認為是關節用多了本來就會磨


損,三餐不定時壓力大本來就會胃痛,痛多了就吃止痛葯,嚴重也沒辦法誰叫我的工作就是這樣。


那時我只要動關節就有卡卡的感覺,腿部外展時就有抽經的現象,只好去看個醫生,但醫生給了我這樣


的診斷 膝關節退化性關節炎、大腿外側肌肉勞損、椎間盤密度太大,


醫生 要我 不要爬樓梯、不要跑、不要跳、不要蹲、不要前彎 …  (我心想怎麼可能)


我跟醫生說 : 「那我怎麼辦 … 我房間就在四樓也  、 上班的地方也在三樓」 


醫生只有淡淡的回答說 : 「 那就搬到一樓啊。下一位…」。


我只好默默的去外頭等領葯了,但我看到我的葯我…  類固醇、止痛葯跟肌肉鬆弛劑。


看到這葯誰要吃呀…我只好放棄了 ,所以每週一放假就是我去中醫包葯的好日子,所以之後週一我訂為


全身修護日,就這樣,包了好久。


有天我在臉書上寫下我關節的症狀後,我可愛的弟弟,叫我要吃萄葡醣胺加維他命西加鈣…。


我說:你怎麼知道的,那時我還一直念他,怕他還外面亂加入什麼來路不明的直銷。


他的好意被我拒絕了。


他沒有辦法只好,自己買來送我了…。


都送我了我當然吃,那時我加量吃,吃著吃著 一瓶左右 約半個月我的關節明顯沒那麼痛了,一瓶後我感


覺好超多的,就對這產品有一點點點興趣了。


 


從消費者到分享者 :


我知道Amway是要走組織,但我真的沒有興趣,我認為我辦不到。大弟一直跟我分享,組織及安麗的


權利及獎勵。我知道很好,但我自認為我不是這塊料。


所以每當弟弟回來跟我聊安麗,我總是給他臉色看,後來變成他打電話給我我也不接、也不回,更嚴重


到,我只要知道他從台中回來我就不知不覺工作到很晚。


但是他還是一直叫我去上課,其實上課我不排斥,我本來就很愛學東西,只要我有空。


但其實我有空的時間很少…所以我也都說我看看,再看看…。其我是認同產品也認同這組織帶來的成


就。但我就是不敢,不敢相信我可以。我平時默默的看著產品的簡介,咡著成功人士的cd。 但我就是


認為我不可能。 我弟煩我一次我就生氣一次。我還很生氣跟他說我只要當食用者,不要當經營者。


可能是這樣的關係,我們常常吵架,弟弟只好請劉姐下來跟我們聊聊。


 


劉姐真的也是很具有影響力的大姐,她有內涵沒有商人的架子,非常具有親和力而且我咡她講電話的內


容,是有位媽媽希望孩子也加入,但劉姐說不要刻意安排,自然就好,我咡了非常可以接受,而且劉姐


沒有給我任何壓力,只有說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進教室學,我咡了這句話便安心了,我不要有壓力,


我也不要上線一天到晚壓著我做任何事,不過不是放任我不做,因為劉姐做了一個更厲害的事情,就是


劉姐幫我看我的生命密碼後,跟我說我是有愛心、熱心、也有舞台魅力的,這是我一點也沒想過的,但


說真的咡到別人這樣的鼓勵自己,突然你會很想做給劉姐看,希望不要讓劉姐看走眼。


 


從心開始接受自己  相信自己可以


去過一趟台中後,發現年青人,青年人及中年人,無論什麼人都充滿著活力和喜悅。


最讓人感動的是,無論劉姐、惠芳多麼辛苦上完了潛能開發課程,還願意大老遠的載我們去


親戚家做淨水器的試範。那天大家都累翻了,但好充實。


看看大家都那麼熱心的幫助我們,希望我們也能成功,那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學。希望有朝一日我們


能幫助更多的人。


~~~~~~~~~~~~~~~~~~~~~~~~~~~~~~~~~~~~~~~~~~~~~~~~~~~~~~~~~~~


 


我第一次 是去巨蛋看表揚大會   


第二次 進教室上課    


第三次  與劉姐初次見面  


第四次  參加了潛能開發       


 


 


短劇 : 塑化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