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我是最瘋狂於工作的人

 

 

直到遇上你以後,才知道我其實不是⋯

你不但沒要我多陪你,更希望我們能再工作上更發陽光大。

我做事一向自己主動,這次卻被動的被推著走

 

 於是我們一起上課ㄧ起找資源,我們都很忙,只能在百忙中抽取ㄧ點點的時間來討論。

你想要的是我從不敢想的,排斥不想碰的電商。

我只是想關在小小的世界裏,做我有能力做,又得心應手的事。

但你卻推我走出去,要我在茫茫的面膜紅海中再創紀錄。

 

於是~我們開始認真做功課

我知道很累⋯連出去玩也是在看各式各樣的面膜

 

 我們沒有休息,ㄧ直體驗著不同面膜的效果

 

  

 體驗不同面膜紙的服貼度、觸感、效果

找到最棒、最適合的

 

 

不過工作中還是得娛樂ㄧ下自己,因為如不自己在工作中找樂子

工作將會變的枯燥無味,而產品就會沒有任何的生命力,它就無法感動人

 

我知道我該努力

  只是有時在想到底為什麼⋯會你比我瘋狂 

我知道我要努力

只是有時候我也希望不用努力就有錢掉下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