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知如何說這位客人


背很痛   人很累


說要來就要來


突然就從潮州過來


逼的我不得不跟另一位客人改時間


來了之後  說他要做全部的療程


他要做全身大掃除


嗯~ok啊~(心想大約三小時左右,我還有机會看到溫馨的畫面)


就請他去沖個澡


開始拔罐、滑罐、指壓、陶療全上   身體放鬆排毒完後約10點30


接下來  鑽石微雕加上保濕修護後全部完成後是12:00


他早已睡的不知身在何方


我就自己去沖個澡   心想…我是要將他叫醒送他回家呢?


還是睡在他旁邊呢?


看著時鐘    還是睡了好了


心想我好像要去看一個溫馨的畫面呢!


可是走不開


但我好像有跟朋友約好   不然會被打也(心想男子漢就話要算話的…對吧~~")


不過~呵呵   不是我不去    而是溫馨畫面沒出現   所以…不能怪我嘍~


我就乖乖要睡了~


但卻一直睡不著    可惡 那杯可惡的清心


讓我到零晨三、四點未睡


客人也起床了   回家了


留我    看著天花板上的   水晶燈   發呆


心想他們會不會還沒有回去


還在等待那溫馨畫面的地方


呵~想太多了    應該早已醉倒在天邊了吧


我還是努力入睡好了


呵~睡不著    清心威力太強


以後不敖夜千萬不要喝茶類


今天的體力全靠昨天的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