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SHO

九號石臘帆布是專為貴族馬車開發的布料,耐水性及透氣性極佳。石臘加工,不僅防水性大幅提高,不易髒污耐用性可超過十年。這種無法複製的品味,正是kinosho價值。


 


*我不知為什感覺這包有獨特吸引力,我從末咡過這個品牌但我卻被它所吸引~~~~


它的價位貴的可以, 但我卻還一直看著它~~~


它平凡的外表有著說不出的細膩、我愛上它簡單大方的外表


kinosho在日本非常的紅在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也不常打折


但我還是買了~我稱它為樸實無華貴包包~在適合不過了


因為很多人看不出它的價值但我一定會用它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