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去玩有種好特別的感覺


颱風天不咡父母的叮嚀硬座車到墾丁


知 道爸爸很生氣    因為外頭風很大


但我還是上了車


媽媽在我上車前   跟我通電話


她知道我的謊言她知道我騙她是要去同學家


她知道知道一切  但她生平第一次  沒有生氣的將我帶回家


這一次我真的嚇到


我媽媽竟沒有生氣  讓我出去玩


這一次出去玩   玩的好安心  好放心


這比拿到外宿牌還開心


或許媽媽知道我以經長大了


是該適時的放手了


很感謝媽媽這次讓我坦然的外宿沒有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