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到50層樓上課


那天的主題是一台非常不錯的机器


我非常有興趣   報名了


整個課堂上  有三個我很感興趣的 


第一… 當然是那台好幾十萬的儀器


第二… 是 上課的老師資深入行20年


              穿著千鳥格立領襯衫、白色西褲


               扎著馬尾、有色的眼鏡,說話有力


                非常活潑有自信。


第三…則是座我身邊的公主老師,入行也是20年


               全身公主式的套裝、髮圈、耳環 、手机飾品


                都是亮晶晶、說話溫柔親和力極佳。


這兩位老師都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目標


很高興能認識她們,讓我知道這領域可以有不同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