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感覺 食慾不佳


整個腹部怪怪的


今天醫生安排我做胃鏡 ~


咡說做胃鏡  很不舒服


今天我體驗了


漫長的等待 8:30就到了輪到我時是10:30


等有點緊張就算了   冷氣又超強


冷到發抖不是怕


到我了…


呵…


只能說    真的很痛苦


長長的管子   到喉嚨時真的好痛


一直想吐   一直飆淚   


一直想快一點   快受不了了


又要一邊告訴自己   放輕鬆快好了


照完後    超痛的   又因麻醉藥未退


吞個口水都痛苦


醫生說我食道潰瘍


我在想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