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外一個新的客人送我的 ~~﹋


她以前是Dior 的專櫃小姐 


為她服務   她總一直說她用進口保養…


但因咡朋友介紹    我這的產品不錯服務很好


所以來…


嗯…我當然非常的高興你的光臨


但記得一來的前幾天 


要花些時間來取得你的信任


也給了我一些些的壓力


不過… 產品好用就省力的多


你一週後就接受了  ^^


還說要送我這護手霜


我說不要對我這麼好  好可怕哦   (哈哈)


因為   別人對我好     我會記在心裡


默默的付出    但我不太會跟客人說很噁心的話


但你對我好  我會加陪回饋


但我好怕客人一開始對我很好   而後來得寸進尺的要求


這樣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人還是要相處才知道    這朋友到底值不值得我深交


不過謝謝你的禮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