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家都不見了~


今天好像大家說好了 


要一同去遊玩


一樓賣中餐的 …去韓國員工旅遊一週了 今天最後一天


二樓 美髮的 …  突然說今天要休息  去泡溫泉


三樓的我…  只有我假認真   


你們也去看羊了


客人也去日本了


我在在堅持什麼 


堅持  我半年休息一次的理論嗎


還是365天只連放初一到初五


哎唷~我放不下的是明早有個重要的客人


要今天就開始做心理準備 …呵 沒錯我真的是個緊張大師


而且星期一要上乙級    我怕我學太慢


希望能跑快一點    練多一點 


常跟別人比賽    只要別人一認真  我就會緊張


我現在跑的比他快    但不能是兔子


我要一直跑   不要停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你懂嗎


因為我笨   因為我學東西慢    


只能這樣反覆練習     別對自己太好


讓自己習慣    


就這樣~ 別問我為什麼   就這樣靜悄悄的做自己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