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一書雜誌上看到的 


一開始看到時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上星期有個74年次的男生客人來做臉


說了一些話   讓我有所感觸


我不是要對藝人發表什麼言語


只是這圖加深了  客人說的話


我是被客人 所說的話而有所感動 


~~~~~~~~


客人說   他在讀書的時候從來不重視皮膚


敖夜打電動  長了滿臉痘痘 


當時的他   完全不認為有何關係


直到有位設計師   開始教他如何保養皮膚


他才知道保養很重要 


他說  雖然目前看來我的膚質和同年的人沒有什麼差別


但我跟他們比的是十年後  


十年後   雖咡起來很久 


但等十年後 大家就知道為何要努力保養了


我咡了這話超有同感    但卻是一位74年次的男生說的


那我在想  我身為女生   是不是要更加油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