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鶯嫆姐百忙之中抽空來指導我,在這短短二小時的時間說出了我疑惑


我一直找不出方法,我一直找不出畫的更好的方法,每次嘗試著不同的畫法,自己摸索


但畫不出老師滿意的感覺,自己也很生氣。


經過鶯嫆姐一步驟一步驟的解說後,才知道為何老師要這樣畫。


其實要說畫妝有技巧也能算是技巧很多,要說沒什麼技巧也算還好,因為老師就都是這樣畫的


只是是我自己領悟的太慢看不出其中的竅門,還好鶯嫆姐說出了技巧,接著就得我自己好好的


揣摩了。 謝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