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出現皮膚乾乾癢癢的 粉刺又很多 臉摸起來粗粗的嗎?


我就是這樣呀~ 氣溫改變 皮膚穩定度、保水度不好


就會癢癢的不舒服很想抓   但又不能    有時會長痘痘   但臉為什麼乾還會長痘痘吶?


有時是因為皮膚角質層缺水變粗了吸收力變差了加上最近天氣乾冷,我們會加強產品的使用


但是角質層卻不吸收導致臉上長了小痘痘 


 


前天我自己的臉也是超癢的,受不了我就用面速力打母擦在臉上涼涼的就止癢了(這不要學哦)


不過這樣很容易毛孔阻塞長痘痘的~ 所以我的臉變花貓了


晚上臉快不行了   就不能再懶了 ~自己做臉吧   


我就自己刷低溫 加強代謝粗粗的角質→  清粉刺把我陳年的粉刺清一清→   在導入精華液 \ 重點就是要大


量加強水份,但因為我有點癢算是比較敏感了,所以我導入的是敏感系列的產品不加美白精華,導約15


分鐘後 , 使用玫瑰冰晶面膜加上紙面膜敷臉約15分鐘的時間


臉上的癢就改善了  →洗掉後  → 上柔敏藍婷露加上柔敏平撫液加上核酸修護霜


隔天臉好一半了呢    如果我平常就這樣做的話皮膚一定沒有換季的問題   哎唷 就是我太懶嘍~


 


★化妝水敷臉 ‧ 再換季時真是一個好方法 。


 ★加強玫瑰保濕面膜    鎮定    舒緩    加強保濕也是很好的選擇哦


 



引用 我就是化妝品達人   張麗卿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