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最後的三天  ~


2010年 迎接嶄新的人生 ~


最近安排了很多新活動 , 做了新年的計劃 …


新年總要有新的目標要達成~


今年很多人問我 我今天的目標達成了,那到底是什麼啊!


大家總是十分好奇 …  我沒有說,因為我是失而復得的,


記得 十月多時我考乙級…後來成績公佈後,我是沒有考上的…


那時很難過也生病,但我已接受了沒有考上的事實…


我想知道我錯在哪,所以申請複查…


一個月後 … 竟然  奇蹟出現了…電話中 說我有考上 ,


我真不敢相信 ,我超開心… 因為這樣我才有再更多的時間可以學別的東西…


真的好開心… 雖然証畫還沒有下來…  但考乙級的事 目前就不用在我明天的計畫中了,


明年起  我們必須更精進自己的能力 ,更加倍的學習…才能將乙級的資格妥善的發揮到極限


我很開心也很慶幸 ~ 是奇蹟也是神蹟…


我會記得我在神面前所說的話,要認真的學習、誠心服務的態度來愛的我客人,讓我的客人感受到愛及


溫暖,而讓她們來都能沒有壓力更能夠達到健康與美麗。


我們運用所學來為客人服務,嚴謹的為每位客人挑選產品及療程,我們是謹慎小心的。


這次接觸了一家廠商儀器很吸引我,剛好最近店內又必須要增加儀器了,資料初步的看過了,公司的制


度也很完善,於是今天安排儀器試範的部份,今天療程進行中,左半邊臉一點點感覺右半邊臉臉超酸,


這是因為不同的電流的傳導,所刺激的神經肌肉收縮運動的關係,這原理我了解,但沒有看過一台儀器


可以有那麼多種頻率的跳動,真的客人的臉一半一直跳眼皮跳好多,技導說有跳是好的表示臉沒有很


塞,但是眼皮跳很快表示眼皮太鬆了,所以皮膚的彈性及緊實度不是很好,介由儀器的刺激,使皮膚有


拉緊的效果真還不錯呢。如果新年後有能配合這好更頂級的儀器來達到更好的效果,我們願意為更多愛


美的女性投資更多的時間和精神來研究與創新。只要客戶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