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昨天下課後 ,接到朋友的電話 ~


原來是朋友姐姐生產,產後第三天開始脹奶,


因為不知道如何照顧所以廷了幾天未按摩,


昨天姐姐痛的一直哭,請我去幫姐姐按摩~


我晚上趕過去 ,看到姐姐一直哭~


一直說他很痛,要放棄了 …


我一面安撫一面按摩 ~ 鼓勵姐姐不要放棄


姐姐說 很痛很想放棄,但又很不想放棄因為吸乳器、哺乳衣服也都準備好了


就這樣放棄了 很可惜 ~  當然 我也不可能讓姐姐放棄的~


於是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幫姐姐按摩 


也漸有了起色   好了很多   ~  做完後    我的手 超酸 ~ 但只要想到我幫助了一個人 我就很開心~


今天姐姐  非常開心的說 幸好有我  呵~ 如果沒有我她早就棄了


有這句話就夠了~ 再酸再累都夠了~


原來現在醫院很不錯都有配合的通乳師和洗髮師 …


所以我以後這兩樣我也都可以幫忙呢 ~ 哈哈


真的 自己 發現自己愈多才多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