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呀總是百百種


要怎麼樣才能都搞定?真的好難呀!


有些客人主觀意思非常強,強到無法接受正確的保養觀念,


有時客人說不咡我也沒辦法。


但是等到有問題時,客人第一個怪的又是我。真的很怪呀…


所以我還是告訴各位親愛的客人朋友們


皮膚平常就要保養,居家保養非常重要,清潔、保濕、防曬都一樣天天都要做的


並不是來做臉回家就都不必用的。而況有些療程是醫學美容的, 當然更需要加強嘍!


怎麼會都不咡我的,晒黑了又要我解釋、解釋了又依然固我 … 


真的是  沒有你的辦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