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祕密


如果你抱持著過去的想法,認為金錢的唯一來源只有工作,


那麼立刻丟掉這種想法吧。難道你要繼續這麼想,讓它成為你生命中必然的結果?


這種想法對你根本沒有好處。


   你現在終於瞭解了,富足正在那兒等 你。你的任務不是去想出「金錢」要如何到來,


而是去要求、去相信你已經在接收財富,以及當下就去感覺幸福快樂,至於其細節,就效給宇宙去處理


吧。


你必須對金錢感覺美好,才能為自已吸引更多的錢。可以理解, 當缺錢時,對錢就不會有好的感覺,因


為錢不夠用。然而,對金錢的這種負面感覺,會阻止更多的金錢流向你!


你現在所擁有的。開始說、並去感覺:「我擁有的綽綽有餘」、「有一大筆錢在那兒,並且正朝我來」、


「我是吸錢的磁鐵」、「我愛錢,錢也愛我」、「我每天都會收到錢」、「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


小彩紅之前給了我一個功課


她問我:「我需要錢嗎?」


「我愛錢嗎」


愛錢的人=有錢嗎


其實那實我從未認真想過,我到底愛不愛錢…


說愛也不是很認真賺錢,說不愛好像又不是


這問題真的好難回答


但是每個人都說沒錢萬萬不能,但又有人說很多錢的人生活未必快樂


那我到底是愛不愛錢


說愛錢,好像又給人很貪心很自私的想法,所以很多人愛錢,但都不會承認。


但最近我發現我必須要愛錢的,因為我想要幫家人買房子,完成爸爸的願望,


但大家都知道,一般工作收入的家庭,要買房子總是要付上人一生的房貸,


但就要這樣放棄了嗎?


~~~~~~~~~~~~~~~~~~~~~~~~~~~~~~~~~~~~~~~~~~~~


到早之前 ,爸爸有一次跟我說,要有能力賺錢,才有能力付出,


才有能力回饋 , 別以為要回饋社會那麼容易,要回饋也要自己生活過的去,


才能夠回饋社會。這一開始聽起來很刺耳,但現在想想確實是如此。


~~~~~~~~~~~~~~~~~~~~~~~~~~~~~~~~~~~~~~~~~~~~~`


想要回饋家人回饋社會的念頭是很偉大 , 所以我要努力工作。


要努力去感覺我是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