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的經歷怎麼說的完


我覺得人的人生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闖關遊戲


關主設計了一個讓你挑戰的內容


來測測你的智慧與勇氣


人生也一像  總是一關一關的闖


每一個點都是一個測驗


今天測驗你的應變


明天測驗你的智慧


後天測驗你的責任感


總是一直一直的在測


我們不停的學習不停的突破


在讀書時 交報告 、 考試  上台報告


出了社會 總會有一些些的不平順 諒我們絞盡腦汁


我總是將這些視為人生的磨練


雖然很不願意  但關主總會展現出他厲害的一面


我每次遇到問題總是眉頭深鎖緊張焦慮到 腸胃翻騰


但在別人眼中這事情是多麼的簡單而容易的


叫我無需如此緊張


但我卻可以將工作的事看的如此的嚴肅  和重要


我想我這並不 是聰明的  可能是因為如此  所以關主要給我難提


到我已經能擔然面對客人給我的任何問題時 我才能得到智慧和勇氣的貼紙


我想我要怎麼面對   客人給我的激勵呢


我要怎麼增加能量吶


我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的   我做得到的


我要得到貼紙  我要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