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工作壓力真的好大


我自己也不例外,最近真的忙的腰酸背痛的


不過還好最近公司多了個同伴 


所以我才有機會每週全身調理一番


真的做過身體的人,才能理解定期做身體的好處


疏通淋巴 改善水腫 全身排毒 ~


按摩肌肉放鬆 , 改善酸痛 ~


多做幾次後會發現 ,身體曲線真的比較好而且要瘦身的人也會瘦的比較快哦。


 


推腸的課程  


最近好多人在問哦!


可能是現在人的飲食都改變了 


吃香喝辣的 又 暴飲暴食


所以好多客人都開始懂的照顧自己的腸子了呢


記得前陣子  有位先生突然跑來  問我是否有局部推腸的課程


我們也嚇了一跳,心想男生怎麼懂得推腸的課程


而且還可以分析我的手技,知道我手技是美容spa加上整腹推腸


原來他所有美容他都會去做肚子 


所有方法都做過    我想他應該是非常注重他的腸子


我為他做完之後 ~ 他跟我說我做的非常好


我心想如果你是女生就給你包卡 ,可惜你是男生 …


所以你問我包卡的問題   我就沒有辦法回答你了 


不過很感謝你來體驗  祝你在所有美容師的巧手下能夠 腸保安康


 


~~~~~~~~~~~~~~~~~~~~~~~~~~~~~~~~~~~~~~~~~~~~~~~~~~~~~~~~~~


療程加健康食品  內服外用 效果非常有效


淨舒暢 ~ 是全天然的養身健康 食品 ,不含瀉藥 安全有效  可長期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