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變身 木工完工後 地上是厚厚的灰塵 所有的門窗陽台都是灰 煙蒂


 


我們11月15日開始打掃 隔天請水電工裝上美術燈 


不過我覺得有些燈選的不是很好看也  不過一到五樓 就要裝上快十個主燈十個壁燈


沒想到要那麼多的燈  光的選擇的確也是空間設計的一大重點


11月22 日 搬家  …這天麻煩了好多叔叔 因為要從放滿東西的不到15坪的小房子


搬出東西是非常辛苦的…




這組沙發是我選的辮織乳膠皮革


茶几和電視櫃是媽媽選的檜原材質   大方簡約  整個家全是樟木的香氣



買了這些傢俱花了只花了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昨天上午馬上看馬上搬進來 


入厝的時辰是明天的上午11時


這幾天外婆一直打電話來叮嚀要準備很多東西


媽媽忙了好幾天  今早起床 媽媽拿了一個非常可愛的母雞小雞一家人給我看


我笑了…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廚房   的廚具真的很不錯哦   是建設公司附的


有烤箱哦…



餐廳


主臥室




媽媽的嫁妝櫃子…27年了


好好整理 別有一番風味


我房間的水晶燈是客人送的…


陽台 是爸爸的最愛…


他負責美化


昨天客人說要送給我曇花的小苗


我問她什麼曇花 她說就曇花一現的曇花啊


呵~我真期待   爸爸一定也是









辛苦好久了…


大家也都筋疲力盡了


不過大家還是非常努力的完成我們的夢想


努力打造我們的新家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