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這個造型還不錯吶~


因為她的親姐姐就是一個超級造型師 凱倫


 



雪兒正在忙著和婚禮顧問討論整個流程和細節




因雪兒的關係認識了淑萍 


因為工作的互助跟淑萍成為了好朋友  




小雪樓下有勢力的店長


我也在她的勢力範圍之內  


不是…是照顧範圍之內




上次沒抽到 僅容的捧花


這次我想我不可能抽到的


結果有抽到捧花  


這証明什麼    不強求  就得的到  




臨時保母   可累了我一晚


這小賴  回家時還一直坐在我腳上一直唱著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