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飯有什麼難 


做家事也超簡單


對我而言家政、幼保、美容、工藝 …應該是我的強項


我超熱愛…


只是恨沒有時間玩這些 …


從小都得帶弟弟妹妹的我,在小的時候大人叫我長大後要學幼保當老師,後來爸爸為我選擇了更偉大的


科目就是護理,因為這可以照顧更多的人。我沒有反對,讀護理是我這生選擇最對的事,也因為學了護


理讓我的人生完全不同了。懂得護理的精髓後在學什麼都不是問題…而且對於幼保、家政和美容保健更


是學的非常的快。真的,我相信我不簡單…而且一直在進步。我接受更多的挑戰。我勇於學習。


記得在我二十初歲的那時候 ,我超想買一台裁縫車,超想學拼布,但因為花費太高加上沒有時間而沒有


完成心願,後來看到卡片創作也是… 直到大學畢業後工作了有了錢才逐一學習。


學這些對我來說說好像是有錢人的玩意,材料買也買不完,一個比一個精緻,想學一種東西可都要花上


萬不等的錢,但我就是愛。所以有人說卡片買一買比較省 ,其實我也知道,但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你在


這動手做的當中你可以左腦完全放空,只用右腦思考,只有這時候感覺沒壓力。


或許有人不曉得其實親手做東西是快樂的,有人以為這是麻煩的事。這只有愛的人才懂…


或許每件做品都是不完美的,但是我們享受的是自己動手做的當下,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像日本媽媽一


樣親手做超可愛的便當給孩子、每天陪孩子畫畫說故事、在家學做拼布、種種小花、看看書…這是多種


麼令人嚮往的生活啊…     如果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