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的兩棵老樹的中間坐著200年的佛主 


古寺據當地民眾說這廟非常的靈驗。




洞口看見金色的光芒 , 入內看讚嘆不已


那金光閃閃的正是佛主身上的金衣 


是我們為他貼上的金鉑 


阿華說你想求那裡好你就貼那


我們在佛主身上爬高爬低 


這與佛主親近的感覺在台灣不曾有過  



這種感覺很好 


感覺我就在您的身邊  ,就在您的眼前


請您一定要保護我 、要記得我 


  


   香鑪是長方的   當地的香  香香的  很像是薰香的



這代表光明       全途一片光明    一切都有光照  




古樸斑駁的老樹盤踞在此 


沒有華麗的外牆  沒有細膩的刀工


但他卻是如此的   美麗




我們被那金光閃閃 所吸引


這是信眾所貼上的金鉑紙


貼的愈多表示這裡的信眾愈多









阿華 每到一個地方 ,看到佛像或是國王,總是會拜一會兒,口中念著佛號


他這是他對佛教的虔誠? 還是他認為這是他這生必做的功課


我自問我為何愛拜拜,因為心有恐懼,因為有太多的未知,


有太多牽掛…所以我們求神明賜我平安賜我順利


我們求神明保佑 。


但人是不能只要收獲而不要付出的


所以我們也要多做公德多回饋 給 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這樣才能有個良性的循環   人心才能一直得到淨化  而昇華   


 


~~~~~~~~~~~~~~~~~~~~~~~~~~~~~~~~~~~~~~~~~~~~~~~~~~~~~~~~~~~~~~~~~~~



泰拳公園   就在樹中佛寺的旁邊 


降龍18招 在這都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