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必到的路線  … 國家級的都會用上皇家這兩個字


(上次去馬來西亞也是,我們去了錫的工廠,也是  )


皇家 珠寶中心 … 大家心裡有底了,來這裡絕對是不會空手而回的


 






鱷魚皮包 、珍珠魚皮包 … 手工真的很細緻


看了都好想多買幾個…


我們這團應該幾乎大家都買 吧 !




看我們幾乎人手一袋 ,導遊帶到我們真的是開心極了。




這裡是我們失血最多的地方 ,看大家大開殺戒的購買力, 我看出台灣的經濟奇蹟。


奶奶的手上可是有個新戒子呢!


大家都說要對自己好一點,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呵呵…我本來也想 ,但看到實在是買不下去,不過想到媽媽沒有這些東西,就想買一個


送給媽媽。於是我選了一個戒子。希望這藍寶石可以帶給媽媽好運。





這是我送給爸爸的鱷魚皮夾…爸爸用的皮夾是我以前的,感覺好不捨,


我們都




送給媽媽的藍寶石戒子





 泰國種植很多像膠樹,樹皮下有乳汁,這是乳汁做成的乳膠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