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叫 林莉婷 , 我來自高雄 。


畢業於 屏東  美和技術學院  ~  護理系



畢業後進入整形外科工作 ~


隔年開店 ~至今 有五年多了   ~ 工作十分順利  。



那為什麼會接觸 amway  


因為長期的超時工作加上壓力大,這幾年慢慢的身體出現了很多小毛病,


體力不好、睡不胞、全身酸痛 是基本的,嚴重的有胃潰瘍吞胃鏡還有退化性關節炎



那時我的腿很痛,工作照做 ,回家時再包藥,


我覺得這個痛只是我的職業病,本來就會有的, 所以我不以為意。


只是有天我很無聊   想讓大家知道我有多認真的工作 …


於是我在我的fb上 打上了…這段


醫生說 :  我膝蓋退化性關節炎 、大腿外側肌拉傷、軟骨發炎和骨刺


醫生叫我  不要跑 不要跳 不要蹲 不要爬樓梯…


怎麼可能嘛…  醫生的葯都是 類固醇、止痛葯和肌肉鬆弛劑。



沒想到~無聊打打卻從此與安麗結緣了~


因為我可愛的老弟 ~ 竟然 關心我的腳~


他很客氣的叫我吃 …葡萄糖胺 加 c 加 ca  


我一咡就感覺有陰謀 … 我怕他又加入什麼來路不明的傳直銷。


於是我拒絕了他。


沒想到 ~ 這個什麼都想找我贊助的弟弟 …竟然自己買了三瓶來送我


於是我很快的被他收買了…決定不追究他加入直銷


我那時也非常認真服用這產品, 感覺非常明顯 , 我的腳漸漸好轉了。


★  我才知道    不是每身上有痛     才算是 認真工作 …。




 


但是說真的 ~ 要我從消費者到經營者  ~ 真讓我弟吃足了苦頭 ~ 


我知道 amway 的好,但我不想要做…我覺得依我的口才和 愛面子的程度,


做業務跟本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每當我弟放假從台中下來,想跟我講 安麗  我總是不會給他好臉色,


他打電話給我 ,我都沒咡到  ~  他真的很煩…


因為我從小到大 最討厭他的就是


第一   不是他在意的事 , 他從來不管 …     所以在家,對我們而言,他幾乎沒有什麼功能


第二     他在意的事,別人一定要管 …         所以在家,他要的東西,他一定跟你撕破臉也要得到


這就是我討厭的他 ~


不過很高興他接觸了安麗,在安麗的環境下慢慢磨練,有好多的朋友及長輩的教導 ,讓他在幾個月內


快速的長大了,他漸漸可以接受別人對他的拒絕。 也變的比較正向且積極。 看到他的不同,知道大家都


是這樣非常用心的在彼此關心和付出。真的很開心…我希望 他能失敗中成長    獲得中更懂珍惜 



 


我在一次又一次的    參與安麗的活動後~ 


漸漸的了解這環境的媚力所在 ~


這環境給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机會。


一次的自我介紹     一次的會後會 


一次的上台分享      一次次的點點滴滴 


都在儲備我的能量 


或許這對大家來說非常簡單   


但對我來說不是 


而安麗之所以讓我留下來  ~


               是因為    我期待 ~  我      下一個突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