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會慢慢習慣這個稱呼,必竟這是磨鍊而來的。


學生時期的佳容~ 熱情有活力表現十分潔出 ,還曾經站在司令台上演講也。


而我學生時代 其實就平平的沒什麼說話,最好上台別叫到我。


所以我們是一超活潑與很自閉的結合…


這是還沒18歲前的事了…




如今她也嫁為人妻了~


孩子生了…


學習力好、耐挫力強又天生樂觀的她有了家庭,需面對雜七雜八的鎖事…


她…又更強了…我覺得遇到了事情學會處理,一步一步我們進步了…有人會說非常精明能幹的女人…


對我而言,這是好的稱讚。因為我漸漸發現女人真的很重要。而且要學的要做的要會的要管的無限大。


而這還不包含自己本身的事…所以說 … 請好好珍惜、愛惜、疼惜 你身邊的女人。


 





而我目前仍然被說 是個工作狂


非常好,我是工作狂這稱呼,我從未想過會套用在我身上


工作狂是指對工作的狂熱,因為我非常有職業道德,而況現在講求的是責任制


我覺得是我該做的我就做,是我能幫忙的我能力許可我就做,做了那麼多只為了得到一句感謝你,


你服務真的很好,你的技術很好,效果很好 …我為了這句話。再背後做了多少的努力。


失敗了再練…放假再學…失敗再練…放假再學…  。 只有難過自己為何那麼笨,但哭過後,就會又再練,


從來沒有放棄過…。所以對我而言每個客人,我都非常的珍惜。因為有她們才有現在的我。



當別人只看到我的光鮮亮麗卻沒看到我背後是如此的付出


還真以為我天生能幹是個不折不扣的事業型女強人


哎…真是苦了我,那何不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快樂就好呢…


哎…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但女人有本錢還年輕時不努力工作那另一個選擇是要快找個有錢人嫁,


不然…到了40歲、50歲時 …那怎麼辦…。


而我知道找個有錢人嫁比要努力工作還難,所以…加油吧… 別放棄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