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我的人、照顧我的人和保佑我的人…呵…




選擇安麗是我這一生連想都沒想過的事,但卻接受了…


為什麼?真不可思議,我竟然做直銷。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原來,直銷只是過名稱,重點在於我們如何詮釋。


接觸安麗的動机只有一個,我想要跟台上的人一樣當美容講師,


很簡單的理由,因為我想改變我這上台會卻步的缺點。於是我被上天帶來了這個環境,


我常說順天而走,它會帶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既來之則安之。什麼在你眼前就去試試看,


學學看,一定有它的道理。於是我接受了它,試著了解它,因為我深信,上天會引導我,做我這生該做


的事,學我這生要學的東西,上天並會考驗我的程度,通過後它變會給我我這生的使命。





新科銀章 能上銀章我要感謝很多人,最感謝的是我的伙伴們,沒有他們的支持我沒有動力上,記得最後


一天的情況,瘋狂到心臟無力。我的伙伴給我很大的幫助,讓我覺得我必須進步,我必須有能力帶頭我


必須強化我的能力,各方面的精進,來回饋給我的伙伴們。 我要振作了,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謝謝


你們等我。


 




也會謝我的推薦人,苦口婆心推薦了我。


感謝我家人的支持和朋友的鼓勵,我必須學接受挑戰。


最後更感謝所有照顧我的領導人們劉姐家人


,更特別感謝滕氏家族、郭大哥夫妻特別的照顧我,


還有所有教室的所有人,全部的人…都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蝶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